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指导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26


   12月23日,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指导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各督导、指导组督导指导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对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指导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宏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12个督导指导组能够认真履职,推动学习教育顺利开展,取得明显成效。主要有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坚持先学一步,打好坚实基础;二是严格程序标准,把牢重点任务;三是突出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四是讲究方式方法,强化督导效果。

  会议要求,要做好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指导工作,立足全局抓认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各督导指导组要抱着对市委高度负责、对督导单位高度负责和对全体党员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督导指导的实际效果促进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有序推进。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形成严的工作态势。要牢牢把握重点任务,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抓好督“做”、督“改”、督“责”,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生根。要立足实际抓创新,改进督导方式方法。转变督导作风,做到科学督导、统筹推进。要从严从实抓督导,要突出重点抓督导,要深入一线抓督导,要敬终如始抓督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