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开展“中医送温暖 健康进乡村”为民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28


    为推动“联村联户 为民富民”活动深入开展,密切联系群众,更好服务群众,12月28日,市委宣传部、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市中医院专家大夫赴榆中县青城镇改地村开展“中医送温暖健康进乡村”为民义诊活动,现场为当地村民进行疾病诊断、健康体检、政策咨询等,获得当地群众的称赞。卫计委党组成员王文昌,中医处、宣传处及市计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是市中院中医科、心内科等科室知名专家和护理人员,携带听诊器、血压计等常用医疗器械,热情为居民诊治疾病、免费发放部分日常药品,解答咨询、发送健康宣传资料等,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居民近100人次,开出处方40多张,免费测血压3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是落实省委宣传部、省卫计委关于“中医送温暖健康进乡村”通知精神的活动内容之一。12月初开始,全市各县区、兰州新区组织名老中医,分赴“双联点”或民族地区、边远地区和自然灾害频发地区等困难群众较为集中的村镇广泛深入开展中医为民义诊,解决困扰老百姓看病就医困难的实际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