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16-08-19


 

 

  8月17日下午,市卫计委机关第一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年度计划安排,开展了集中学习和学习心得交流发言,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精神、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刘云山同志在部分省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打铁还需自身硬篇章及《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围绕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展开了交流讨论。

会议认为,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深刻总结了党委会工作的一般规律,文章历久弥新,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学习这根弦。全体党员要认真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参加集中学习活动,并做好理论自学。二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要以党章党规严格规范自身言行,诚实做人、踏实做事,以工作实绩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三要学用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防止出现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脱离的“两张皮”现象,以学习政治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以工作实践丰富政治理论的内涵,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