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严纪律转作风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6-08-08


    为进一步解决市卫生计生委系统干部职工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弛而不息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市卫计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系统深入开展严纪律转作风专项行动。为此,市卫计委制定了实施方案,确定专人采取平时记录、明察暗访、定期通报、严肃问责的方式,重点整治全系统干部职工在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全系统干部职工中存在的理想信念模糊动摇、责任意识不够强烈、履职能力不够过硬、谋划发展抓的不实、推动落实盯的不紧、开拓创新劲头不足、以及精神不振、担当不够、消极懈怠、推诿扯皮,作风散漫、效率低下、不作为、不会为等突出问题。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紧绷纪律之“弦”,革除作风之“弊”,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坚定信念,提振信心,凝心聚力,脚踏实地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