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8-08


    7月21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研讨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条例》、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读本》“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专题,围绕“增强看齐意识,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党组副书记甄作俊,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长李建军两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作了书面发言。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市红十字会、医学会、爱卫办、农合局、保健局、计生协、计生服务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委党组书记杨衍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纲领,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有力武器,要深入学习理解其深刻内涵和主要内容,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党组书记杨衍佑就进一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做好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抓在手上。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要带着问题学习,要通过学习理清思路,在学习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把守规矩讲纪律作为衡量党员是否合格的标尺之一,对那些无视纪律、不守规矩,滥用职权、假公济私的干部,要严厉查处以正风肃纪。三是要把作风转变作为提升服务的重要抓手。要把提升服务作为开展转变作风的一项重要工作,从严要求和规范机关党员干部工作纪律,着力营造崇尚实干、恪尽职守、乐于奉献的工作氛围。针对当前机关存在的作风拖沓、纪律涣散、精神不振的现象,要推行开门办公,曝光迟到早退者。四是要把重点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起来。针对市属医院基础设施薄弱的状况,要抢抓机遇,积极争取项目,把医院的基本建设项目抓紧抓好,努力为老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卫生计生工作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