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荣获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 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6-08-08


    6月28,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庆祝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广电总台演播厅隆重举行。来自市直机关的6支代表队经过预赛、半决赛的角逐后参加决赛。三轮比赛均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涵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概念以及党史、党建、党章党规、准则条例等方面。卫计委代表队由张雪君、张蕊、鲁俊三位同志组成,经过现场激烈竞争,卫计委最终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获“二等奖”,张雪君同志荣获“最佳个人表现奖”。 

   通过参加此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知识竞赛,进一步增进了卫生计生系统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的理解,提高了党员干部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同时,通过参加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展现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以便更好地为广大群众和患者服务,为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