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委开展卫生下乡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10


 

    2017年1月9日,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谢伟带领部分机关干部、市计生协会、市二院和市计生服务中心的优秀医疗专家共十八人赴七里河区八里镇花寨子村为村民开展卫生下乡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市卫计委机关工作人员为近200名群众提供卫生计生政策咨询、健康保健咨询等服务,并发放健康66条、健康生活常识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市二院医务人员为村民提供了内科、外科、中医科、妇科、儿科等科目义诊,并耐心的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向前来义诊的群众宣传卫生保健、安全饮食、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当天共计义诊100余人次,免费发放各类药物价值达2000余元。在当日的活动中,还对花寨子村5户计生困难户送去了价值150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