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7年度贫困退出考核验收工作安排暨培训会议召开---考核验收要确保客观真实准确无误

发布日期:2017-11-13


11月10日下午,我市2017年度贫困退出考核验收工作安排暨培训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省脱贫攻坚重点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考核验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杜正喜宣读验收通知。

会上,相关部门就考核验收的指标要求和方式方法等进行讲解培训。会议指出,贫困退出考核验收工作,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必须慎之又慎,强化纪律意识,按照严格、规范、透明的要求,把考核验收做具体、做细致。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把认真验收考核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将考核验收的标准和要求贯穿在具体安排中。参与考核人员,要对指标及其内涵熟记于心、明了于心,确保在具体考核工作中做到准确把握和正确评判。

会议强调,考核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标准一项一项排查,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所有环节,均要落实谁考核、谁签字、谁负责的制度;严格按照政策文件规定的每一项标准和每一个指标进行审核,确保客观真实、准确无误,决不允许降低标准、平衡迁就、弄虚作假、欺上瞒下的现象发生。参与考核人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对各级党委政府和贫困群众负责的态度,公平公正、客观真实地搞好考核验收工作,确保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省级核查验收和国家考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