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秩序大整治第四考核组来我委开展考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6



 

11月16日,市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第四考核组来我委开展考评工作。督查组由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徐刚带队,听取了卫计委关于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

第四考核组对我委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主要表现在一是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工作扎实,部署到位。三是突出整治重点,有的放矢到位。

徐刚在肯定我委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工作的同时对我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大机关和各单位司勤和干部职工《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学习。二是持续加强属地医疗机构急救车辆使用管理的督查检查力度,严肃查处个别单位对救护车辆管理不严、出现将救护车用于非医疗救护任务、部分车辆日常维护不到位、给医疗急救工作带来隐患、乱开警灯和乱鸣警笛等问题。三是责任上再靠实;要通过此次考评工作,督促卫计委系统各单位把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实做细做到位,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