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邀请中央党校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以抓铁有痕的作风 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17-11-27


11月25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邀请中央党校党建部副主任祝灵君教授为我市领导干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建平、郭智强、李学民、咸大明、张国一、王宏、段广平、吴险峰,部队领导王全兴、金志方等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祝灵君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牢牢把握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新要求的关系,牢牢把握伟大梦想、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的关系,牢牢把握党的使命、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三个层面,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丰富的理论积淀、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例子,作了精彩的解读辅导。整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论述透彻,观点新颖、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为我市广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使思想受到了启发。

李荣灿指出,十九大胜利闭幕之后,市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全面展开,正在向纵深发展、向实处推进。当前,最重要的是要运用好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坚定自觉地用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荣灿强调,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上,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筑牢思想之魂。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着力提升执政本领上,按照全面增强“八个方面本领”的要求,尽快补上能力短板、素质短板、方法短板,切实提高领导工作的专业化水平。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各项工作上,精准对标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积极对接中央和省上制定出台的新政策,深入调研、主动谋划落实的新举措,抢抓发展机遇,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在兰州形成生动实践,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