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灿在国资系统调研并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深刻学习领会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发布日期:2017-11-06


11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来到市粮油集团、市农发公司、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市政集团和市国资委,深入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党员干部的政治必修课。李荣灿走进市粮油集团,了解学习宣传贯彻情况,查看“心喜益家”便民超市运行状况。李荣灿指出,市属国有企业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责任意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推动企业加快发展,更好地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在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李荣灿指出,党的十九大对“三农”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不仅是广大农民群众的福音,更为农业企业带来发展机遇,涉农企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切实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走进市政建设集团,红色横幅格外引人注目,十九大的学习宣传内容随处可见。在企业党员活动室,党员干部职工正在学习十九大精神。李荣灿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准确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阐明了未来相当长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作出了一系列新的战略部署、战略安排,市政集团作为老国企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不断增强活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在市国资委,李荣灿了解有关情况后指出,国资系统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苦干实干,不断促进市属国有企业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荣灿认真听取有关方面的情况汇报。他指出,全市国资系统要精心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突出国资国企特点,创新学习方式,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国资系统落地生根,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特别是要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持续推动发展提质增效,争做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排头兵”。要加强国资国企监管,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层层落实。要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发挥主力军作用,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党对国有企业领导不动摇,加强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基层组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国有企业党建新局面。

市领导李宏亚、张国一、王宏参加调研宣讲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