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

wjw.lanzhou.gov.cn

2017年《检验医学与临床论坛》暨兰州医学会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论文交流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1-08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兰州地区检验医学专业学术交流,提升各级医疗机构医学检验诊断技术水平,由兰州市医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主办,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2017年《检验医学与临床论坛》暨兰州医学会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论文交流大会于近日在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隆重召开。来自省内外各级医疗单位的近200余名代表参会。

会议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核医学科郑向红主任、上海市嘉会国际医院检验科主任原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检验科副主任吴炯、“十九大代表”兰州军区总医院哈小琴主任、甘肃省人民医院检验中心魏莲花主任,就检验与临床的新进展、新技术及前沿发展进行阐释和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学术氛围浓郁,各位专家对论文交流内容进行了深刻的点评和剖析,为参会代表在实验室诊断及业务发展上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

兰州市卫计委杨衍佑主任为大会致辞,对兰州医学会检验分会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学会要创新学科发展思维,鼓励产出更多的高水平论文,激励各医院同行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使检验医学的工作真正围绕临床,服务临床,以临床满意为工作目标,不断提升医学检验水平,秉承医者仁心的传统,爱岗敬业,钻研技术,围绕临床提供更好的医学检验服务。

本次论坛主题突出,内容集中,研讨深入,不仅增强了市级学会的学术氛围,提高了医学会检验分会的专业学术水平,同时更是提升了兰州医学会在全省的影响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