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

wjw.lanzhou.gov.cn

市卫计委举办反恐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1-08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反恐怖主义法》,有效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反恐怖主义意识和反恐怖防范安全知识,11月7日下午,市卫计委举办反恐知识专题讲座,委机关4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讲座是贯彻落实全省反恐怖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月”活动的统一部署,推进实施《反恐怖主义法》专题讲座“进机关”活动的重要举措。讲座先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施行、总则及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集体观看了《公民防范恐怖袭击》宣传片。通过学习,干部职工有效增强了 “知恐、识恐、防恐、反恐”的意识,了解掌握了在公共场所遇到涉枪、涉火、涉暴等突发性事件时,如何加强自我保护,如何自我救助的基础知识。讲座受到参会同志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