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召开宣讲大会邀请十九大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06


 

126,市卫计委召开全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大会,专门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首席专家、产科主任、主任医师何晓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何晓春主任结合自己参加十九大的感受,介绍了十九大大会盛况、思想收获、学习体会,并围绕十九大报告作了生动宣讲。

市卫计委主任、党组书记杨衍佑主持宣讲大会,委机关全体干部、委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共450多人参加宣讲大会。

会议强调,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逐字逐句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真正把十九大报告的每一个方面都领会清楚、领会到位,准确理解和掌握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学用相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贯通起来、同学习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贯通起来、同学习修改后的党章贯通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要求贯通起来、同学习健康中国战略的部署要求贯通起来、同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通起来,既要有宏观上的准确把握,又要有微观上的精确理解,做到融会贯通,成为指导卫生计生工作的重大指引。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具体工作举措上、落实到工作实效上,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现状,结合各单位实际,认真研究和谋划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健康兰州建设。

会议要求,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从十九大精神中汲取营养,提高本领。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针对自己在理想信念、政策理论、能力水平、工作作风、精神状态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对照十九大提出的增强学习、政治领导、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依法执政、群众工作、狠抓落实、驾驭风险等八个方面本领的新要求,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担当,查漏补缺、培养能力,提高自己的履职本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