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要精神

全市三大整治活动广告专项整治专题会召开---坚持治乱规范并举 提升城市品位形象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4-10

4月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专门听取全市“三大整治”活动广告专项整治进展情况,研究机场沿线户外和市区内户外广告牌整治工作,强调要立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三大整治”攻坚战中抓好广告专项整治工作,全力建设幸福美好新兰州。

市领导胥波、唐琦、刘军平和省交通厅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栾克军指出,市城管委和市委宣传部分别汇报了几个工作方案,对整治任务进行了梳理和分解,对各级各单位的责任也都作了明确,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真正下一番“绣花”的功夫,把整治工作抓得更加精细、精致、精准,进一步提升兰州的城市品位和形象。

栾克军强调,做好此项工作,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城市形象体现于城市的方方面面、角角落落,各种户外广告牌设置不规范的问题,严重影响城市的形象,这项工作事关兰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大局,事关兰州的对外开放和经济发展,事关干部的作风和效能,必须下最大的决心,花最大的气力,坚决有力地抓好。二要把广告整治作为当前“三大整治”攻坚战一项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切实突出问题导向,重点部署、重点安排、重点攻坚,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广告牌整治任务落实。三要细化整治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各相关部门和县区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立即行动、集中力量打一场攻坚战,按期完成整治任务。四要严格依法依规推进整治工作。要坚持科学管理、依法管理的原则,进一步明确“治乱”和“规范”两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对今后新设置广告牌要尽快出台统一管理办法和导则。五要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一方面,要主动向省交通厅汇报衔接,全力协助做好高速公路沿线广告牌整治工作。另一方面,市城管委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统筹协调各部门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做好整治工作。六要加强政策宣传,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要有效引导舆论,正面回复社会反映,掌握工作主动权。七要严格督查问效。要紧盯整治工作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限要求,进行跟踪督查,一周一通报,以严格的督查问效倒逼工作落实。

栾克军强调,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起来,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广告牌整治工作,全面落实好“三大整治”攻坚战各项整治任务,让城市美起来、靓起来,努力给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