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要精神

栾克军在兰州市水源地项目现场办公时强调---倒排工期 攻坚克难 让全市人民早日喝上优质水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4-10

4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前往兰州市水源地项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要本着对兰州发展和全市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尽快建成这项巨大的“民生工程”,让全市人民喝上优质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一同前往。上午,栾克军来到永靖TBM1工业广场,对TBM设备的使用性能、工作效率、安全系数等进行全面了解。接着,详细了解了水源地项目管片的抗压性能、使用寿命和生产厂家。随后,走进数字工地·5#支洞,查看了整个工程的施工情况。栾克军说,我今天来主要看望慰问为兰州市水源地项目的建设而辛勤努力的广大职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希望建设单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方案,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争取让全市人民早日喝上优质水。

“要始终坚持速度服从质量、质量服从安全的原则,着力打造让人民放心的‘百年精品工程’。”栾克军来到位于东乡的水源地取水口,了解整体情况后,现场和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帮助建设单位协调解决了一些困难。在调研中,栾克军反复叮嘱建设单位,要始终把质量和安全放在第一位,用绣花一样的精细抓好水源地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环节,将其打造成百年工程、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为全市人民的饮水健康竖起一道绿色屏障。

下午,栾克军在西固区政府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后指出,兰州水源地项目自2014年5月22日启动实施以来,在全体参建部门和单位的齐心努力下,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项工作进展良好。通过今天的调研,总的感受是,该项目的建设是用新的建设理念取得了新的成效,用强烈的责任担当推进项目建设,以务实的作风创造出水源地项目的速度、质量和社会影响力,坚持把创新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取得积极成果。

栾克军指出,建成水源地项目是今年市上为民兴办的“25件实事”之一,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我们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切实抓好水源地工程建设。要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充分保障水源地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科学有效组织施工,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把工程质量,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提前着手,认真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准备工作。要强化作风建设,确保把水源地工程建设成为廉洁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