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区召开全区卫生计生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14


    4月12日下午,红古区卫生计生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召开。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发源主持。区卫计局局长张鹏做卫生计生工作报告。副区长秦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与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签订了2017年度卫生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要求,2017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省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省、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以新形势下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引,以推进健康红古建设、促进计生转型发展为主线,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进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增强群众的“获得感”,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推进人才学科队伍建设、提高依法行政和全行业监管水平,统筹做好卫生计生各项工作,促进全区卫生计生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卫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清醒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认真对照学习习总书记指出的“七个禁止”和“五个决不允许”,自觉与党中央和省市区委保持一致,真正做到清正廉洁,严以律己。按照市委“治转提”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对照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强化主动作为意识,围绕全区卫生计生工作大局,结合实际,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严格依法办事,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认真排查廉政风险,有针对性地制定完善风险防控制度,加强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的监督,落实好约谈提醒、警示教育等措施,进一步建立健全医德医风建设工作长效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