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区卫计局召开“治转提”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4-19


    为进一步推动“治转提”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4月18日上午,我局召开了“治转提”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对全区卫计系统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区卫计局局长张鹏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治转提”专项行动协调推进会会议精神及中共红古区委副书记郭德涛《在全区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协调推进会上的讲话》。

    张鹏就如何深入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在查问题、抓整改上下功夫,着力解决思想老化、能力恐慌、执行力弱化等突出问题,力争将“治转提”专项行动推向更高的层次;二要进一步在促工作、提效能上下功夫,着力解决疲于应付、意识薄弱、畏首畏尾等主要问题。三要进一步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把“党风廉政工作”当做本质工作,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树立核心意识与看齐意识,在工作落实中体现担当与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