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7-04-19


    4月16日上午,市口腔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市卫计委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医院党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市卫计委党的工作会议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把党的工作抓实抓细,全方位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3783”主体责任体系和“866”衡量检验标尺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党建工作与“治转提”专项行动相结合,营造出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观念,常态化做好党建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组织观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强作风建设。二要强化功能,发挥党建工作服务发展的作用。党办、党支部要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结合行政管理、业务管理工作,推动医院医疗、管理、科研、基建等各项工作进入持续高效进展的良好局面。三要强化责任,认真落实党建的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学习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要求,要尽快将《2017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2017年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层层分解,将压力层层传导,切实把党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具体措施纳入到科室的重点工作中。

    院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