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生服务中心对永登县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叶酸项目进行专项督导

发布日期:2017-04-20


    为准确掌握为育龄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工作情况,4月19日,市计生服务中心对我县第一季度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叶酸项目工作进行督导。

    督察组先后来到永登县计划生育服务站、永登县城关社会服务中心,随机抽查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叶酸项目的工作档案,并与网络系统进行了比对核实。逐一检查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叶酸项目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难题,并提出了解决的措施和意见。督察组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加大对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叶酸项目工作的支持力度,建立健全目标责任制,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深入分析县域内育龄群众的需求,掌握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叶酸项目工作的现状,把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中高风险管理与服务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抓好重点难点,抓紧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制定出整改措施,及时查漏补缺,逐项抓好落实。同时,要加强组织协调督导,正视存在的问题,细化定期督导制度,规范精细化管理的工作流程,进一步完善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叶酸项目的各项目标任务,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问题发现一个,解决一个,不留隐患。

    督察组还与永登县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调研基层工作人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