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召开“治转提”专项行动第二阶段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20


    4月18日下午,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召开“治转提”专项行动第二阶段推进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和“治转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所党委书记、“治转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宋建民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协调推进会和市卫计委系统“治转提”专项行动第二阶段推进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我所“治转提”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再发动、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认为,按照市卫计委党组的安排部署,所党委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推进上扎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且特点突出,亮点不少,主要表现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明显的提升,认识逐步到位;工作纪律和转变作风方面有了一定的改善,并持续改进;工作效率有了显著的提高,并逐步向高标准严要求看齐。

    会议强调,尽管全所“治转提”专项行动第一阶段进展顺利,完成良好,但与市委、市卫计委党组的要求相比,与群众的期望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和不足。下一步,一是思想上再发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治转提”专项行动是切实转变干部作风、有效提升行政效能、推动健康兰州建设的重要举措,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治转提”专项行动作为提高“四种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优化服务质量、促进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推进卫生计生监督事业再上新台阶。二是措施上再跟进。“治转提”专项行动已经进入整改阶段。对查找出的每一个作风顽疾要采取“1+4”整改模式,确保件件有落实、有效果,按时间要求,将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不留尾巴。三是责任上再强化。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进一步加大督导巡查力度,以严厉问责推进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强化舆论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宣传栏、简报等传统媒体的特长,运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好本单位“治转提”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四是制度上再完善。尽快制定印发《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办法》、修订《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抓好制度建设,优化服务流程,探索整治作风顽疾的长效机制。五是工作上再努力。把“治转提”专项行动与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认真贯彻好2017年卫生计生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争取在完善监督执法体系,提升执法队伍素质,加强监督执法工作,提升监督执法效能方面要有新提高,在推行执法全过程记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方式方面要有新突破。以行动成效推动工作提升,以工作提升检验行动成效,切实做到“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