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治转提”专项行动第二阶段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4-20


    4月14日,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卫计委“治转提”专项行动第二阶段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中心第一阶段“治转提”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并对整改落实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推动。

    会议肯定了中心在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第一阶段的初步成效,中心工作作风、工作效能和工作精神面貌都发生了较大转变,第二阶段工作也在有序推进。同时指出了工作中依然存在思想认识不够到位、行动步调不够一致等问题和不足。

    会议对“治转提”专项行动第二阶段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治转提”专项行动绝不是走过场,搞形式,要认真按照市卫计委统一安排部署,狠抓落实整改,不断完善自我,提高工作效能。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整改方案措施,着力整治作风顽疾,锻造优良作风。三是要强化责任问责。在督导中发现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哪些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哪些问题。坚持正面引导与反面教育并重,突出以批评教育为主,以追责问责为辅,以督导带动整改,促进作风转变、效能提升。四是要务求抓实见效。要靠实工作责任,抓好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本着对党负责、对单位负责、对事业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强化责任担当,知责尽责,对确定的事项要一件件去推动、一件件抓落实。

    会议强调,虽然中心“治转提”专项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与市卫计委的要求相比、与群众的期盼相比,还存在不少差距和问题。下一步,中心要按照市卫计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对照查摆出的问题,把整改落实工作抓实抓细,以全面推进抓业务工作为抓手,提倡培养“早、准、稳”的工作习惯,真正把专项行动的核心聚焦在锻造优良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工作落实、加快事业发展上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