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的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20


    4月18日下午,市二院召开年度党的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签订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目标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许筠传达了市卫计委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围绕2017年市卫计委党的工作要点及要求对我院今年党建重点工作及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任务分解,明确了工作责任和完成时限。许筠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党建工作与医院业务工作、与“治转提”专项行动紧密结合起来,从严从实抓好党员干部思想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严格支部组织生活和党员监督管理,从严抓好作风改进。全院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教育,强化思想政治工作,通过主流意识形态的总体引导,把党的主张、党的要求及时传达到基层,并通过积极传递正能量,大力宣传身边人、身边事,潜移默化地影响群众,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以主流意识形态把握好前进的方向。

    院长于博进行了意识形态工作理论宣讲,解读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概念,指出要以“六个加强”来抓好医院的意识形态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掌握干部职工思想动态;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督促医护人员廉洁行医;四是加强执行能力建设,确保上级决策贯彻落实;五是加强宣传思想建设,做好舆论引导管控工作;六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树立医护人员良好社会形象。于博强调,全院要立足医院政治思想工作重点,牢固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行业作风和医德医风建设及医院文化活动引导等各项工作,营造医院风清气正、凝心聚气的良好发展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