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疾控中心开展第29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21


    2017年4月是第29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主题为“历史与展望——为了人民健康的65周年”。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普及和发展,4月14日上午,城关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魏华伟带领10名工作人员在东方红广场开展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发放卫生防病、除“四害”、健康生活方式等知识宣传单、折页、读本2000余份。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为群众讲解了除“四害”药品、器械的使用方法,解答了群众除“四害”、防病与健康等方面有关的咨询。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市民了解爱国卫生知识,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中来,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打好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