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2017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21


    为全面总结交流2016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研究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4月20日,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在兰州市疾控中心召开。

    会议通报了2016年各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并与各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签订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开拓进取,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以更大的勇气和决心,以务实的作风不断推动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新发展。

    会议还就大家关心的“取消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收费项目、实验室能力建设、预防接种、精神卫生、H7N9流感防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由王宇红主任主持,市卫计委疾控处王强处长、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邸兆信副书记、李盛副主任、齐跃军副主任、各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兰州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