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双联”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4-07

 

4月7日,兰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推动全市卫生计生“双联”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委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主持会议并讲话,同时对下一阶段委系统“双联”及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双联”及精准脱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委对“双联”及精准脱贫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科学筹划,将“双联”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抓好落实。一要提高认识,周密安排。对今年双联工作有整体谋划,及早安排,周密部署,统筹协调好与业务工作的关系。二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责任要落实到单位,到个人,建立良好的工作衔接,严格落实目标任务,不怠慢,不松懈。三要强化措施,跟踪督查。以制度为保障,落地有声,抓铁有痕,把双联工作作为常项工作来抓,制定项目工作跟踪监督体系,保障完成任务。四要拓宽思路,精准策。多思考、多领会、多谋划,利用行业优势,提高帮扶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