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区卫计系统召开争创“国家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7-05-11


    5月10日,安宁区卫计系统2017年争创“国家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战动员会在孔家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辖区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了启动大会。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扎实实开展好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解读了《安宁区卫生计生系统2017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就卫计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38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卫计局与参会的各医疗机构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卫计局局长就如何打好创建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战,全力做好2017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统一思想,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单位、各责任股室要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确保创建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承担起创建工作“一把手”的责任制,亲自研究安排、督促检查,明确时间进度和工作要求,逐级分解任务,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严格限定完成时限。各责任部门要密切配合,抓好落实,坚决制止推诿扯皮现象。三是强化督查考核,提升工作效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列入区委、区政府2017年重大决策部署督查事项和目标责任考核,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创建工作与“治转提”专项行动、“两学一做”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用创建工作来检验广大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的实际成效。全局上下要以本次动员大会为契机,结合行业特点,全力打造健康安宁、构建和谐社会,不断深化“窗口行业规范化优质服务”,开展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关爱慢性疾病、残疾人、重性精神病等特殊人群,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力做好医养结合试点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快捷的工作效率,力争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