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合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11


    5月2日上午,市农合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大会,副局张何武伟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信心,按照“14168” 的创建工作总体思路,即:围绕一个全面推进、四个着力提升、一个专项行动、六个改造工程,抓好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紧扣重点任务不放松,抓好思想道德建设、文化建设,以“治转提”专项行动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积极配合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切实把创建工作作为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的衡量标尺,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努力实现创建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入实施核心价值观24字“人知人晓、人信人守”工程,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坚决履行创建工作职责。以履行单位业务为重点,落实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标杆导向,抓好市委、市政府及市卫计各项重点工作,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建立健全督查工作机制,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创建工作高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