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合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党建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1


    为了深入贯彻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部署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我局于5月2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党建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了《关于对市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第一季度督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兰州市市直机关党员组织生活会制度实施细则(试行)等三个文件的通知》内容,并结合实际对我局第二季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局党建工作在市卫计委党组的统一领导下,通过各位党员的共同努力,突出了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但仍存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不规范、“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不够严格等问题。

    会议要求,二季度党建工作要着力抓好以下工作:一是精心谋划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我局党支部管党治党的重点工作当中,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把学习教育与各项业务工作有力结合。二是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要把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作为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方面,不断强化党员“四种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组织生活,加强思想教育、狠抓作风养成、严格纪律约束、固定学习时间,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规范组织生活会流程。组织生活会是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党员要通过参加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二季度组织生活会要积极谋划,周密部署,严格执行《兰州市市直机关党员组织生活会制度实施细则(试行)》要求,确实做到“会前积极准备、会中热烈讨论、会后措施整改”的会议流程,不断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