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5-12


    为深入推进我区卫计系统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5月3日上午,区卫计局召开了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局机关领导班子、局属各医院、各单位、各中心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动员会议。会议由局长姜文秀同志主持,传达了省、市、区委动员会精神,并对我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下发了《城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与局属各医院、各单位、各中心负责人签订了《区卫计系统2017年创建文明城市目标责任书》,对创文工作做了具体行动安排。

    宋宝瑞副局长在动员会上重点强调,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总评年,也是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城关区作为全市创建工作主战场和主阵地,要紧紧围绕“一个全面推进、四个着力提升、三大整治攻坚、六个改造工程”的总部署,号召全区力排万难奋力冲刺文明城市创建。并阐述了以下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我区作为主战场,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从现在起就进入实战状态,落实责任,强化督查,全力推进创建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确保创建工作扎实开展。二是要固强补弱,重点突破,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要对照测评体系,以问题为导向,集中人力物力,突出重点、攻克难点,以扎实过硬的工作举措,完成各项迎检工作任务,确保我局创建工作经得起随时看、随机查、随意问。三是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形成创建迎检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严格督查、严肃问责,确保创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