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肺科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5-15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度,细化各项创建任务,我院于5月15日上午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会议由副院长贾忠主持,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解读了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人知人晓工程、倡导文明行为、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窗口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院容院貌等工作,并结合目前医院创文工作情况,要求各科室对照创文目标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对需配合和待需解决的问题,积极沟通,认真整改,切实做好我院各项创建工作。

    副院长贾忠强调,当前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关键阶段,创建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提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对照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和目标责任书,细化工作,认真落实,避免工作中出现盲区,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已经做好的工作进一步做好,尚未做好的工作努力完成,确保完成各项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