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计委认真学习贯彻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5-16

 

515,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林铎书记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常委会研究第一季度全省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栾克军市长在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其他工作。会议强调,要进步提高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从严治党紧紧抓在手上,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定力”和“四自能力”,为推进卫生计生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深入学习贯彻林铎书记、栾克军市长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认真谋划,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各班子成员要主动作为、加强协调、亲力亲为,切实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特别是要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重要领域方面下功夫。二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增强对核心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并转化为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研究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和办法,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苗头,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三要切实抓好治转提专项行动。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及委党组制定的“六治六转六提升”方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作风顽疾,一件件抓整改、一件件抓落实,确保查摆的作风顽疾整改到位、落实到位。四要认真抓好“创文”工作。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创文”目标任务上来,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出实效。五要抓好项目建设。尽快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单位要有项目意识,发展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助推器。六要抓好目标任务的落实。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一件件梳理,一件件落实,特别是对进度较慢的工作,要研究切实可行的措施,靠实责任,强力推进。七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尽快出台相关方案,研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措施,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实抓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