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道德讲堂学习教育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17-05-19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计生服务中心干部队伍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5月17日,市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开展道德讲堂学习教育,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由中心负责人张洁副主任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洁副主任就开展道德讲堂学习教育与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做了分析阐释,她指出我们作为全市窗口单位,在服务群众、指导基层、优化办公环境、创建无烟单位等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标准,在工作中创新理念、寻找不足、团结一心、和谐共处、扬长避短、共同发力,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做文明礼仪的倡导者、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做文明创建的维护者。并组织大家学习职业道德的有关内涵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标准,号召大家以道德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题,展开讨论发言,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精准诠释核心价值观,让道德讲堂美起来、动起来、活起来。

    此次道德讲堂学习教育,让大家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获得了心灵的洗礼,对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文明道德素质,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文明办公、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起到了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