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要精神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通过本次代表大会选举等有关事项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5-24

据《甘肃日报》消息,5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林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梁言顺关于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和甘肃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三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和甘肃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印发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印发各代表团讨论;审议通过了分团预选、大会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审议通过了分团预选、大会选举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名单;审议通过了全省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