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督导我市重大公共卫生计生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25


为加强重大公共卫生计生项目管理,保证资金规范安全、高效运行,522,省卫计委督察组对兰州市2015年—2016年重大公共卫生计生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兰州市重大公共卫生计生项目领导小组成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靳征主持。

督察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询问访谈、调账查阅等方式,对我市重大公共卫生计生项目的制度建设、方案制定与实施、资金下达支付、项目审批程序、物资采购招投标及资料档案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会上,省卫计委审计处处长夏彦广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加强民生项目监管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建立项目监管台账和风险防控措施;三要定期开展项目考核和绩效评价;四要做好项目资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五要加大项目资金支付进度,既要抓进度,更要保安全。

会上,市卫计委财审处处长常虹就兰州市2015-2016年度重大公共卫生计生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靳征代表委党组就配合做好督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一是严格按照省卫计委督查组的要求,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数据资料,确保督查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认真对照、落实整改;三是以这次督查为契机,虚心听取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差距、改进工作方法,有力推动兰州市重大公共卫生计生项目顺利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