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区计生协会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1


 

529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7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19个“会员活动日”。为了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区计生协会决定在全区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为了扎实有效开展系列活动,527,区计生协会在红古广场开展了以“深入贯彻中国计生协‘八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纪念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协工作人员摆放了宣传展板、宣传资料,设立了宣传咨询台等,积极向群众提供计生政策咨询,解答计划生育各项奖励优惠政策、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发放了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知识手册,免费为群众义诊等。活动当日,发放宣传手册300多份,接待咨询群众100余人次,免费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计生政策、人口健康、计划生育、优生优育、健康生活的了解,提高了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满意度,为系列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与此同时,区计生协会组织多名计生志愿者,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计生特殊家庭、留守妇女、老人和儿童、计生协困难职工等,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给予生活帮助和精神抚慰,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和计生协的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