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16


 

616日,市卫计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研究贯彻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和领导批示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主持会议,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委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国务院有关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深入学习贯彻“八个着力”重要指示要求,清醒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会议强调,要把工作着力点放到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按照省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落实、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抓落实、围绕“治转提”专项行动抓落实、围绕重点建设项目抓落实、围绕深化医改抓落实、围绕健康兰州建设抓落实、围绕健康扶贫抓落实、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抓落实、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抓落实,切实把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

会议强调,要以创新精神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卫生计生工作的方方面面。一要抓好项目建设,严格落实项目建设对大气污染的管控措施。二要持续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和干部教育,强化问责机制,确保重点任务落实。三要打造品牌学科,提升核心能力,对10个临床医学中心提档升级。

       会议强调,要把健康环境建设落实到健康兰州建设的具体要求上来,积极做健康环境建设的谋划者、推动者、参与者,在卫生与健康工作中认真贯彻“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方针,在健康兰州建设中把健康环境建设作为基础性工作来协调推进,加快推进健康兰州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