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举办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6-20


 

620日,卫计委邀请甘肃省网信办赫强同志,为卫计委党员干部作了题为“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专题辅导报告。

卫计委党组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紧紧围绕卫生计生中心工作任务,研究制定并下发了《兰州市卫生计生委系统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成立了由委党组书记任组长、委党组成员、委属单位分管领导为成员的意识形态工作考核问责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4月初,卫计委党组召开委系统党的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党的工作,与14家委属单位、12个机关党支部签订了《2017年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目标考核体系。6月上旬,委党组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委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卫生计生系统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班子成员、委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完善工作措施,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努力为卫生计生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奠定坚实思想基础和良好舆论环境。

    卫计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红十字会,医学会,爱卫办,农合局,保健局,计生协,计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