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发布日期:2017-06-3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市卫计委于6月30日隆重举办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动员全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卫生计生系统党的建设取得新成就,铸就卫生计生事业新辉煌,书写人民健康新篇章。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讲话。委机关全体干部和委属各单位200多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0多名党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隆重举办庆祝活动,旨在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学习党的历史,缅怀丰功伟绩,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站稳立场、把准方向、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与党同心同德、同行同向,增强在党的领导下做好卫生计生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隆重举办庆祝活动,旨在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将党的创新理论升华为个人的理论信念,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领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八个着力”指示要求,把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到卫生计生工作的方方面面,深刻领会党中央有腐必反、有贪必肃的坚定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促使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坚守“忠心”、铭记“戒心”,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隆重举办庆祝活动,旨在要求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发展历程,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提高抓好党的建设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使党组织在推进事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中发挥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

隆重举办庆祝活动,旨在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持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党纪党规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共产党人的道德操守,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持之以恒贯彻好中央和省市委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精神,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推进医德医风教育,深入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持续整治作风顽疾,努力打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党员队伍,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一流的医疗卫生服务。

隆重举办庆祝活动,旨在激励全系统广大党员大力弘扬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优秀品格,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夙夜在公的责任感,清醒认识肩上的责任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深入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市十三次党代会对卫生与健康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深入贯彻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强化担当,攻坚克难,不断加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创新,着力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全力加强人才队伍和重点学科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健康甘肃助力加油,为健康中国添砖加瓦。

   隆重举办庆祝活动,旨在激励全系统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在全系统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大力倡导先锋引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学习、提升修养,自我净化、自我革新,钻研业务、提高能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健康兰州建设的宏伟目标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全系统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担当的勇气,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加快发展,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