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07


 

62上午,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卫计委召开的市卫计委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干部大会精神。医院各支部书记、护士长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杨晋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委书记林铎的重要讲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市卫计委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干部大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李荣灿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喜迎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式下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刻分析和回答了面临的形式与任务,明确了未来五年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基本要求和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要把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市委和市卫计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求全院干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好本科室、本部门的学习贯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表率。二是要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规范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制度,加强对广大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三是要坚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医院中心工作和年初签订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与“治转提”专项行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结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振精气神,增强执行力,以踏实的作风和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