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关注

2017西部创客节昨开幕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10

7月7日,2017西部创客节在兰州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发表致辞。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省科技厅厅长李文卿,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2017西部创客节是第二十三届兰洽会的一项重要活动,主题是“激发新活力、共筑创业梦”。旨在通过创新方式,为省内外创业者、投资者提供宣传推广、沟通合作的独特平台,鼓励青年才俊投身创意产业,培养一批具备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2017西部创客节高峰论坛、创客公享大会和项目投资对接会在宁卧庄宾馆举行,创客项目展览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开幕式上,欧阳坚希望通过搭建“中国西部创客节”这一平台,引入外脑智力、发挥网络优势,通过“互联网+”来实现战略转型升级,带动区域经济优化提升。同时,甘肃省也将通过建立政策协调联动机制,形成合力,确保各项扶持政策落地生根,力争将中国西部创客节打造成中国西部“双创”的基地和人才技术的孵化器。

据了解,2017西部创客节高峰论坛邀请到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北京美兰德媒体咨询策略有限公司、ofo共享单车、中兴通讯、浪潮集团、华为等国内外不同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及优秀创业者代表,就“创业创新如何推动一带一路的建设和发展”、“全球视野下的产业转型与创新发展”等话题展开研讨,共同为甘肃省乃至西部创新创业建言献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