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计委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政策理论知识测试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12

    711日,卫计委召开党员干部政策理论学习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论述》,重温党章总纲部分,同时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政策理论知识测试。市卫计委班子成员,县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医学会,爱卫办,保健局,计生协会,计生服务中心共56人参加了学习会议并通过了测试。

    此次测试,题量大、内容涉及面广、知识点多,是巩固知识、深入学习领会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的体现。也是在委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担当有为的情怀上、谋划工作的思路上、攻坚克难的魄力上、加快发展的能力上,大力 推动学习教育与贯彻实施兰州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深度融合上又一次深化的措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