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

wjw.lanzhou.gov.cn

国家卫生计生委督导我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7-07-19浏览次数: 字号:[ ]

717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督导组对我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监督检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国家卫生计生委督导组听取了我委关于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监督检查情况的工作汇报,实地督导检查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城关区人民医院。通过与医院召开座谈会、调阅相关资料、随机抽取病例核对相关信息、监督检查等方式督导检查了我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监督检查情况。

国家督导组对我委开展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监督检查及多次针对医疗机构的专项行动和专项监督检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对各医疗机构的日常监督管理,围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积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二是要持续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工作;三是要继续加强法律法规、卫生知识的宣传和对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的培训,增强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依法执业的自觉性,促进其规范自身执业行为,提高医疗机构和人员的守法意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