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隆重举行2017年甘肃圆梦女孩志愿行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07-24


721日,在榆中县马坡乡马坡学校举办了2017年甘肃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兰州)活动启动仪式。省卫计委副巡视员王坤、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副秘书长淡汉荣、兰州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兰州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尹君及甘肃阳光志愿服务队、马坡乡部分女孩家庭及马坡学校部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健康家庭·圆梦起航”的主题,启动了2017年甘肃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兰州)活动,本次活动由甘肃阳光公益志愿服务队招募的10名“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大学生志愿者,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到农村亲身体验女孩生存环境,了解农村社情民意,让志愿者成为关爱女孩行动的参与者、实践者和传播者。启动仪式上,为10名贫困家庭女孩捐助了学习用品,为榆中县马坡乡马坡学校捐赠图书等。下一步活动中,志愿者将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开设青春健康课、梦想课、心灵成长课、意外伤害预防等课程,开展“点亮星空”读书学习、圆梦扶助和亲子携行联谊等活动。

2017年甘肃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启动仪式在兰州市举行,对我市深入开展“圆梦女孩”志愿行动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兰州市将以这次圆梦女孩志愿行动启动仪式为契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引导社会关爱女孩成长,营造有利于女孩生存发展的氛围和环境,帮助女孩圆梦学业、圆梦成长、圆梦人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