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重要精神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反馈会和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 2017-07-25

 

    7月24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反馈会和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先后召开。会议强调,巡查组的反馈意见既充分肯定我省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又客观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工作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巡查组反馈的意见和指出的问题,省委、省政府完全同意,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举措和有力的保障,确保整改事项落地落实,按要求整改到位。

    会议指出,要坚持标本兼治,对照巡查反馈意见和全国安全生产巡查通报,举一反三,深入查找我省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对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尽快出台我省的实施意见,计划分解改革发展任务,集中精力破解难题,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每项举措和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全面加强风险管控,支持指导兰州市开展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形成可复制、易推广的经验和模式。

    会议强调,要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的总体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对安全生产任务重、风险高、事故多发频发、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企业的检查力度,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副市长马彩云在兰州分会场收看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