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系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轮训班开班---杨衍佑作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17-07-27



7月26日,市卫生计生委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轮训第一期培训班开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市卫生计生委班子成员、委系统党员干部共120余人参加培训,党组副书记甄作俊主持开班仪式。

杨衍佑同志结合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亲身经历感受以及自己的学习体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 “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介绍了省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主题及主要内容,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健康兰州建设这个主题,从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分析未来五年面临的形式和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等方面深入解读了省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并从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增强加快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政治自觉,全面推进健康兰州建设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杨衍佑强调,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持续深入推进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全面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总体部署和基本要求,努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兰州市卫生计生系统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全市健康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各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八个着力”重要部署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落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具体措施和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加快推进全市医联体建设,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促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逐步均等化,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的改革发展。

为开展好市卫计委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轮训工作,确保市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学深悟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市卫计委党组周密安排,精心安排课程,将分两期进行培训,每期三天,邀请省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省社科院,省、市委党校专家为参训学院授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