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8-11


8月8日下午,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8月7日市卫计委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就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部署。会议由副院长杨言军主持,院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兰创办发《关于2017年上半年市直部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查考核测评情况的通报》,以及《兰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017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目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根据市上模拟测评结果,我们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和短板,广大干部职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的动员部署上来,上下一心、凝结共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医院创建办和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履职尽责,对照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1条重点内容,查漏补缺,严格落实。

会议要求,要求全院各科室把创建工作与"治转提"专项行动、"三大整治"攻坚行动相融合,紧扣《目标责任书》、新版《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利用有限的时间,集中精力、盯紧薄弱环节,及时查漏补缺,整改提高。不断补齐工作短板,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主动服务意识、对创文应知应会内容做到人人知晓、人人过关,全力做好医院环境建设、医疗服务质量、行业作风整治等各项工作,在全面提升医院整体形象和干部职工素质的同时,为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