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肺科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8-11



为进一步落实医院前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中心工作,8月7日下午,市肺科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院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查组于8月5日—9月5日对全市卫生计生委系统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查考核通知精神,要求各科室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并认真做好各项创建资料准备工作,确保我院在督查考核中取得好成绩。会上,郝明院长着重强调了几点:第一,保持院内及院门口环境整洁人人有责,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文各项工作,为医院及全市文明建设贡献力量。第二,各创文岗位人员时时在岗,控烟巡查员、志愿服务者等按时到岗不脱岗。第三,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岗位文明规范,从行为、语言、仪表、环境等方面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学习标准,查找问题,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创城任务全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