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

发布日期:2017-08-25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卫计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集中轮训的通知》和医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8月16日--18日,我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集中轮训。此次轮训以邀请专家辅导、支部书记讲党课、观看教育片、研讨交流等形式集中学习了省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准则》、《条例》,观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护士长和全体党员参加集中轮训。

    17日,我院邀请市委党校朱建国处长、副教授为全院党员干部作专题培训。朱建国处长以扎实的专业知识以及工作体会,从甘肃过去五年工作面临的形势、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和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深刻解读,并引用当前甘肃和兰州的发展事例,既具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于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培训会后,各党支部和各科室立即行动起来,对省十三次党代会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理解省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结合当前“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要求,每位党员对照行动方案列出的10个方面的问题和所附具体问题清单,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帐,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和“治转提”专项行动引向深入。

    通过此次集中轮训,使每位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了党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明确了围绕中心、履行职能的着力重点,是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有效地发挥好工作职责,坚定发展信心,为医院医疗业务的发展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汇聚磅礴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