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

wjw.lanzhou.gov.cn

市卫计委举办2017年兰州市全科医生能力提高班
发布日期:2017-09-18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快我市全科医学建设和促进全科医生的培养进程,进一步提高全市基层医疗机构应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和合理用药水平,确保我市基层医疗机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任务的顺利进行,兰州市卫计委于9月14日在中山宾馆举办2017年兰州市全科医生能力提高班。培训班由兰州市卫计委主办、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协办。正处于临床实践阶段的2017年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的额学员以及往届学员等共计5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具有丰富基层经验的社区主任、院前急诊急救、精神卫生等方面专家就目前全科医学现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第三版解读、常见抗精神病药物的副作用及其处理、重点人群健康照顾,健康教育与患者教育,社区公共卫生等常见问题进行培训。为切实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供了理论及技术支撑,对于缓解社区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具有现实意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